先知书·宰凯里雅卷·1

TXT 下载
PDF 下载
mp3Alt

《先知书·宰凯里雅卷》

1

1大流士王第二年八月, 主*的话临到易多的孙子、比利家的儿子先知宰凯里雅,说: §2“ 主*曾对你们的列祖大发烈怒, 3所以,你要对民众说:‘ 万军之主*这样说:你们要转向我,这是 万军之主*的宣告,我就转向你们,这是 万军之主*说的。 4不要效法你们的列祖,从前的先知呼唤他们: 万军之主*这样说,你们要回转,离开你们的邪路和恶行。他们却不听从,也不理会我,这是 主*的宣告。 5你们的列祖在哪里呢?那些先知能永远活着吗? 6然而我嘱咐我的仆人先知们的话与律例,不是已报应在你们的列祖身上吗?所以他们就回转,说: 万军之主*定意按我们的所作所为敌对我们,他已经这样做了。’”

7大流士王第二年十一月,就是细罢特月二十四日, 主*的话临到易多的孙子、比利家的儿子先知宰凯里雅,实情如下: 

8我夜间观看,看见有一个人骑着红马,站在低洼地上的番石榴树当中;在他后面还有些红色、栗色和白色的马。 §

9我就问:“我的主人啊,这些是什么?”那与我说话的天仙对我说:“我会指示你这些是什么。” 

10那站在番石榴树当中的人回答:“这些就是 主*所派遣在遍地巡逻的。” 

11那些骑士回报那站在番石榴树当中的 主*的信使,说:“我们已经在遍地巡逻;看见全世界都安定,一片平静。” 

12于是 主*的信使说:“ 万军之主*啊!您不慈悯耶路撒冷和耶胡达的城镇,要到何时呢?这七十年来,您一直恼怒它们。” 13 主*就用满有恩慈和安慰的话回答那跟我说话的天仙。 

14那跟我说话的天仙对我说:“你要宣告:‘ 万军之主*这样说:我为耶路撒冷和锡安心里充满愤恨。 15我向那些安逸的各国异常恼怒,因为我只是稍微恼怒我的子民,他们却加深他们的祸患。 16因此, 主*这样说:我要怀着慈悯的心回到耶路撒冷,我的殿要在城中重建,这是 万军之主*的宣告。绳子要拉在耶路撒冷之上。’ 17你要再次宣告:‘ 万军之主*这样说:我的城镇要重新昌盛繁荣, 主*要重新慈悯锡安,要再次挑选耶路撒冷。’”

18我又抬头观看,看见有四个角。 19于是我问那跟我说话的天仙:“这些是什么?”他对我说:“这些就是把耶胡达、以色列和耶路撒冷赶散的角。”

20 主*又使我看见四个匠人。 21于是我说:“这些人来做什么?”那位天仙回答:“他们就是把耶胡达赶散的角,以致没有一个人可以抬起头来;但这些匠人要来惊吓各国,打掉他们的角;这些各国就是曾经举起他们的角攻击耶胡达地,把耶胡达地的人赶散的。”



§1欧 4:24―5:1;6:14

§8启 6:2-8

真主的属性事
情绪
尔撒的显迹

回族-天经选集一

天经选集一
在线阅读
PDF下载TXT下载

回族-女性选集

女性选集
在线阅读
PDF下载TXT下载

回族-天经选集二

天经选集二
在线阅读
PDF下载TXT下载

关注我们的微信

回族天经微信

微信ID:tianjing_lianxi

手机《天经》下载

手机《天经》下载

回族漫画

回族漫画

人际关系

人际关系

女性故事

女性故事

金钱篇

金钱篇

尔撒的比喻

尔撒的比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