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知书·宰凯里雅卷·6

TXT 下载
PDF 下载
mp3Alt

《先知书·宰凯里雅卷》

6

1我又抬头观看,看见有四辆战车从两座山之间出来,那两座山是铜山。 2第一辆战车套着红马,第二辆套着黑马, §3第三辆套着白马,第四辆套着有斑点的马;这些马都很强壮。 §4于是我问那跟我说话的天仙:“我的主人啊,这些是什么意思?” 

5天仙回答我:“这些是天四面的风,是从全世界的主面前出来的。” §

6套着黑马的车出来,往北方之地去;套着白马的车出来,跟在它们后面;套着有斑点的马的车出来,往南方之地去。

7这些强壮的马出来,急切地要走遍全世界;天仙说:“你们去吧,只管走遍全世界。”它们就走遍世界各地。

8他又呼唤我,对我说:“你看,那些出来往北方之地去的,已经在北方之地使我心灵的愤怒平息下来。”

9 主*的话临到我,说: 10“你要从黑玳、多比雅和耶大雅手中收取被掳的人奉献的金银;他们已经从巴比伦回来了。你要即日去,进入西番雅的儿子约西亚的家里。 11你要拿这金银来做冠冕,戴在约撒答的儿子大祭司约书亚的头上, 12告诉他说:‘ 万军之主*这样说:看哪!有一个人名叫苗裔,他要从自己的地方生长起来,并要建造 主*的殿。 §13他要建造 主*的殿,要得尊荣;他要坐在宝座上执掌王权,又要在他的宝座上作祭司,使两者之间和谐共济。’” 14这冠冕要在 主*的殿中给希连、多比雅、耶大雅和西番雅的儿子贤a 作纪念。

15远方的人也要来建造 主*的殿,你们就知道 万军之主*派遣了我到你们这里来。如果你们留心听从 主*你们 真主的话,此事必定实现。



§2启 6:4, 5

§3启 6:2

§5启 7:1

§12耶 23:5;33:15;凯 3:8

a“贤”即“约西亚”。

真主的属性事
情绪
尔撒的显迹

回族-天经选集一

天经选集一
在线阅读
PDF下载TXT下载

回族-女性选集

女性选集
在线阅读
PDF下载TXT下载

回族-天经选集二

天经选集二
在线阅读
PDF下载TXT下载

关注我们的微信

回族天经微信

微信ID:tianjing_lianxi

手机《天经》下载

手机《天经》下载

回族漫画

回族漫画

人际关系

人际关系

女性故事

女性故事

金钱篇

金钱篇

尔撒的比喻

尔撒的比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