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知书·宰凯里雅卷·2

TXT 下载
PDF 下载
mp3Alt

《先知书·宰凯里雅卷》

2

1我又抬头观看,看见一个人手里拿着量度用的绳子。

2我问他:“你到哪里去?”他对我说:“我要去量度耶路撒冷,看看有多宽,有多长。”

3那跟我说话的天仙离开的时候,另一位天仙与他迎面而来, 4对他说:“你快跑去告诉那个年轻人:‘耶路撒冷将有人居住,像没有城墙规限的田野,因为城中的人和牲畜很多。 5 主*说:我要作耶路撒冷四周的火城墙和城中的荣耀。’”

6“嗨!嗨!你们要从北方之地逃走,这是 主*的宣告,因为我过去曾把你们分散在天的四方。”这是 主*的宣告。 

7 主*说:“嗨!与巴比伦的居民一起住的锡安人民哪!逃跑吧!” 

8 万军之主*这样说,得到荣耀之后,他派遣我去攻击那些劫掠你们的各国,因为凡触摸你们的,就是触摸他眼中的瞳人。 9看哪!我要向他们挥动我的手,他们就会成为自己奴仆的猎物。这样,你们就知道 万军之主*派遣了我。 

10“锡安的居民哪!你们要欢呼快乐,因为我要来住在你们当中。”这是 主*的宣告。 11到那天,许多国家要归附 主*,作他的子民,他要住在你们当中。你们就知道 万军之主*派遣了我到你们那里去。 12 主*要得到耶胡达作他在圣地的业分,他要再次挑选耶路撒冷。 

13全人类都当在 主*面前肃静,因为他从自己圣洁的居所起来了。

真主的属性事
情绪
尔撒的显迹

回族-天经选集一

天经选集一
在线阅读
PDF下载TXT下载

回族-女性选集

女性选集
在线阅读
PDF下载TXT下载

回族-天经选集二

天经选集二
在线阅读
PDF下载TXT下载

关注我们的微信

回族天经微信

微信ID:tianjing_lianxi

手机《天经》下载

手机《天经》下载

回族漫画

回族漫画

人际关系

人际关系

女性故事

女性故事

金钱篇

金钱篇

尔撒的比喻

尔撒的比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