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知书·宰凯里雅卷·7

TXT 下载
PDF 下载
mp3Alt

《先知书·宰凯里雅卷》

7

1大流士王第四年九月,就是基斯流月初四日, 主*的话临到宰凯里雅。 2那时,伯特利人派遣了沙利色、利坚米勒和他的随从,去恳求 主*施恩。 3他们询问 万军之主*殿里的祭司们,以及先知们说:“我们还要在五月哭泣和封斋,像我们这么多年来所做的吗?” 

4 万军之主*的话临到我,说: 5“你要告诉此地的人民和祭司说:‘这七十年来,你们在五月和七月封斋哀哭,难道真的是为我封斋? 6你们吃,你们喝,难道不是为你们自己吃,为你们自己喝吗? 7这些话 主*不是曾通过从前的先知宣告了吗?那时,耶路撒冷和四周的城镇都有人居住,很是兴旺,南地和高地都有人居住。’”

8 主*的话又临到宰凯里雅说: 9“ 万军之主*曾这样告诉你们的列祖说:‘你们要执法公正,每个人要以慈爱和慈悯对待自己的兄弟。 10寡妇、孤儿、寄居的和贫穷人,你们都不能欺压,也不能各自心里图谋恶事,陷害自己的兄弟。’ 11但他们不肯听从,反而硬着脖子,充耳不闻。 12他们使自己的心刚硬如金钢石,不肯听从诫律和 万军之主*借他的灵、通过从前的先知所说的话。因此, 万军之主*非常愤怒。 13我曾呼唤他们,他们不听;照样,将来他们呼求我,我也不听。这是 万军之主*说的。 14我用旋风把他们吹散到他们不认识的各国去,他们留下的地就荒凉,以致无人来往经过,因为他们使这美好之地变得荒凉了。”

真主的属性事
情绪
尔撒的显迹

回族-天经选集一

天经选集一
在线阅读
PDF下载TXT下载

回族-女性选集

女性选集
在线阅读
PDF下载TXT下载

回族-天经选集二

天经选集二
在线阅读
PDF下载TXT下载

关注我们的微信

回族天经微信

微信ID:tianjing_lianxi

手机《天经》下载

手机《天经》下载

回族漫画

回族漫画

人际关系

人际关系

女性故事

女性故事

金钱篇

金钱篇

尔撒的比喻

尔撒的比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