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知书·宰凯里雅卷·4

TXT 下载
PDF 下载
mp3Alt

《先知书·宰凯里雅卷》

4

1那跟我说话的天仙回来唤醒我,我好像人在睡眠中被唤醒一样。

2他对我说:“你看见了什么?”我回答:“我看见一个金灯台,整个是金的,顶上有一个盆子,并有七盏灯;顶上的灯有七个灯嘴。 3盆子旁边有两棵橄榄树,一棵在右边,一棵在左边。” §

4我问那跟我说话的天仙,说:“我的主人啊,这些是什么?”

5那跟我说话的天仙回答我说:“你不知道这些是什么意思吗?”我说:“我的主人啊,我不知道。”

6他对我说:“这是 主*对所罗巴伯所说的话:‘不是倚靠权势,不是倚靠能力,而是倚靠我的灵。’这是 万军之主*说的。 §7大山啊!你算什么?你在所罗巴伯面前要夷为平地!他要安放那块平顶的石头,将有欢呼的声音说:‘愿恩惠、恩惠归与这殿。’”

8 主*的话又临到我说: 9“所罗巴伯的手奠立了这殿的根基,他的手也将完成这项工程;这样,你就知道 万军之主*派遣了我到你们这里来。 10谁藐视这日子,以为所做的是小事呢?他们看见所罗巴伯手里拿着测锤,就要欢喜。”是 主*的这七只眼眼,遍察整个大地。 §

11我又问那位天仙:“在这灯台左右的两棵橄榄树是什么意思?” §

12我又问他:“在两根流出金色油的金管子旁边的两根橄榄树枝,究竟是什么意思?” 

13他回答我:“你不知道这些是什么意思吗?”我说:“我的主人啊,我不知道。” 

14他说:“这是两位受膏者,是服侍全世界之主的。”



§3启 11:4

§6欧 5:2

§10b启 5:6

§11启 11:4

真主的属性事
情绪
尔撒的显迹

回族-天经选集一

天经选集一
在线阅读
PDF下载TXT下载

回族-女性选集

女性选集
在线阅读
PDF下载TXT下载

回族-天经选集二

天经选集二
在线阅读
PDF下载TXT下载

关注我们的微信

回族天经微信

微信ID:tianjing_lianxi

手机《天经》下载

手机《天经》下载

回族漫画

回族漫画

人际关系

人际关系

女性故事

女性故事

金钱篇

金钱篇

尔撒的比喻

尔撒的比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