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知书·宰凯里雅卷·14

TXT 下载
PDF 下载
mp3Alt

《先知书·宰凯里雅卷》

14

1看哪! 主*的日子快到,人们要在你当中分取你的战利品。 2因为我要招聚各国与耶路撒冷作战,城将被占领,房屋被抢掠,妇女被凌辱。城中的居民将有一半被掳去,剩下的人民将不会从这城里被剪除。

3那时, 主*要出去,与那些国家作战,像他以前在战争的日子作战一样。 4到那天,他的脚要站在对着耶路撒冷,在东面的橄榄山上;这橄榄山要从中间裂开,由东至西成为极大的山谷。山的一半向北挪移,一半向南挪移。 5你们要经由我的山谷逃跑,因为山谷要延伸到亚萨;你们要逃跑,好像在耶胡达王乌西雅年间逃避大地震一样。 主*我的 真主将来临,所有的圣者都与他同来。

6到那天,将没有光、寒冷和严霜。 7那将是独特的一天,只有 主*知道;那天不再分白昼和黑夜,因为在晚上仍有光明。

8到那天,将有活水从耶路撒冷流出来;一半流往东海,另一半流往西海;冬天夏天都是这样。 §

9 主*要作全世界的王;到那天,人人都承认 主*是独一无二的,他的名也是独一无二的。

10全境,从迦巴直到耶路撒冷南方的临门,都要变成平原;但耶路撒冷仍要屹然耸立,从本雅悯门到第一门,到角门,又从哈楠业楼到王的酒池,都在原处。 11城中将有人居住,将不再有毁灭的诅咒,耶路撒冷的人要安然居住。 §

12这是 主*用来打击那些与耶路撒冷交战的万族的灾疫:他们双脚仍然站在地上的时候,他们的肌肉将腐烂,他们的眼球要在眼眶里腐烂,他们的舌头要在口腔中腐烂。 13到那天, 主*要使他们异常慌乱,他们各自互相抓住对方的手,并举起手来互相攻击。 14耶胡达也要在耶路撒冷作战;四周各国的财物都要被收聚起来,有极多的金子、银子和衣服。 15照样,像这类的灾疫也要临到马匹、骡子、骆驼、驴和在营中的所有牲畜身上。

16所有前来攻击耶路撒冷的各国中剩下的人,将年年上来礼拜皇王 万军之主*,并且守住棚节。 §17地上的万族中,凡是不上耶路撒冷礼拜皇王 万军之主*的,就将不给他们降雨。 18如果埃及族不上来参加,就将不给他们降雨,这就是 主*用来打击那些不上来守住棚节的各国的灾祸。 19这就是埃及的罪刑,也是所有不上来守住棚节的各国的惩罚。

20到那天,马的铃铛上将有“归 主*为圣洁”这句话; 主*殿里的锅要像祭台前献牺牲用的碗一样。 21耶路撒冷和耶胡达所有的锅都要归 万军之主*为圣洁;献牺牲的,都要来拿这些锅,用来煮牺牲的肉。到那天,在 万军之主*的殿中,将不再有商人。



§8结 47:1;叶 7:38;启 22:1

§11启 22:3

§16利 23:39-43

真主的属性事
情绪
尔撒的显迹

回族-天经选集一

天经选集一
在线阅读
PDF下载TXT下载

回族-女性选集

女性选集
在线阅读
PDF下载TXT下载

回族-天经选集二

天经选集二
在线阅读
PDF下载TXT下载

关注我们的微信

回族天经微信

微信ID:tianjing_lianxi

手机《天经》下载

手机《天经》下载

回族漫画

回族漫画

人际关系

人际关系

女性故事

女性故事

金钱篇

金钱篇

尔撒的比喻

尔撒的比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