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知书·宰凯里雅卷·3

TXT 下载
PDF 下载
mp3Alt

《先知书·宰凯里雅卷》

3

1 主*又使我看见大祭司约书亚站在 主*的信使面前,撒旦也站在约书亚右边控告他。 §2 主*对撒旦说:“撒旦哪! 主*斥责你,那挑选了耶路撒冷的 主*斥责你。这个人不是从火中抽出来的一根柴吗?” §

3那时,约书亚穿着污秽的衣服,站在信使的面前。 4信使嘱咐那些侍立在他面前的说:“你们要脱去他污秽的衣服。”又对约书亚说:“看哪!我已经除掉了你的罪孽,要给你穿上华美的礼服。”

5我说:“你们要把洁净的冠冕戴在他的头上。”他们就把洁净的冠冕戴在他的头上,又给他穿上华美的衣服。那时, 主*的信使正在旁边站着。

6 主*的信使劝诫约书亚说: 7“ 万军之主*这样说:‘如果你遵行我的道,谨守我的嘱咐,你就要治理我的家,看管我的院子,我将赐你特权,能够在这些侍立在我面前的信使当中自由出入。 8大祭司约书亚啊!你和坐在你面前的同伴们都要听,他们都是预表将来奇事的人,我要使我的仆人,就是苗裔出生。 §9看我在约书亚面前所立的石头,在这块石头上有七只眼睛。看哪!我要亲自雕琢这石头,这是 万军之主*的宣告。在一天之内,我要除掉此地的罪孽。 10到那天,这是 万军之主*的宣告,你们每个人都要邀请自己的邻居来,坐在葡萄树下和无花果树下。’” §



§1欧 5:2;启 12:10

§2胡 9

§8耶 23:5;33:15;凯 6:12

§10弥 4:4

真主的属性事
情绪
尔撒的显迹

回族-天经选集一

天经选集一
在线阅读
PDF下载TXT下载

回族-女性选集

女性选集
在线阅读
PDF下载TXT下载

回族-天经选集二

天经选集二
在线阅读
PDF下载TXT下载

关注我们的微信

回族天经微信

微信ID:tianjing_lianxi

手机《天经》下载

手机《天经》下载

回族漫画

回族漫画

人际关系

人际关系

女性故事

女性故事

金钱篇

金钱篇

尔撒的比喻

尔撒的比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