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拉特·约书亚记·21

TXT 下载
PDF 下载
mp3Alt

《讨拉特·约书亚记》

21

1那时,利未人的族长们来到以利亚撒祭司和嫩的儿子约书亚,以及以色列所有部落的族长那里, 2在迦南地的示罗对他们说:“ 主*曾经通过穆萨嘱咐要给我们城市居住,和城市的草场可以牧放我们的牲畜。” §3于是以色列人照 主*所嘱咐的,从自己的产业中,把以下这些城市和城市的草场,给了利未人。 4首先为哥辖家族抽出签来:利未部落哈伦祭司的子孙,从耶胡达部落、西缅部落和本雅悯部落,抓阄得到十三座城。 5哥辖其余的子孙,从以法莲部落的家族、丹部落和玛拿西半个部落,抓阄得到十座城。 6革顺的子孙,从以萨迦部落的家族、亚设部落、拿弗他利部落和在巴珊的玛拿西半个部落,抓阄得到十三座城。 7米拉利的子孙,按家族,从流本部落、迦得部落和西布伦部落,得到十二座城。 8以色列人照 主*嘱咐穆萨的,通过抓阄,把这些城市和城市的草场分给利未人。

9他们从耶胡达部落和西缅部落中,把以下这些有提名的城市分给了 10利未部落、哥辖家族中哈伦的子孙,因为第一签是他们的。 11以色列人把耶胡达山地的基列・亚巴,和它四周的草场,给了他们;亚巴是亚衲族的祖先,基列・亚巴就是希伯仑。 12属于那城市的田地和村庄,他们却给了耶孚尼的儿子迦勒作产业。 

13以色列人把失手杀人者的避难城希伯仑,和希伯仑的草场,又把立拿和立拿的草场给了哈伦祭司的子孙, 14还有雅提珥和雅提珥的草场,以实提莫和以实提莫的草场, 15何仑和何仑的草场,底璧和底璧的草场, 16亚因和亚因的草场,淤他和淤他的草场,伯・示麦和伯・示麦的草场,共九座城镇,都是从这两个部落分出来的。 17又从本雅悯部落中,分给他们基遍和基遍的草场,迦巴和迦巴的草场, 18亚拿突和亚拿突的草场,亚勒们和亚勒们的草场,共四座城镇。 19哈伦子孙祭司们所有的城镇,共十三座,还有这些城镇的草场。 

20利未部落哥辖子孙的家族,就是哥辖其余的子孙,抓阄得到的城镇是从以法莲部落中分出来的。 21以色列人把失手杀人者的避难城,就是在以法莲山地的示剑和示剑的草场,给了他们;又把基色和基色的草场,给了他们; 22又有基伯先和基伯先的草场,伯・和仑和伯・和仑的草场,共四座城镇。 23又从丹部落中,给了他们伊利提基和伊利提基的草场,基比顿和基比顿的草场, 24亚雅仑和亚雅仑的草场,迦特・临门和迦特・临门的草场,共四座城镇。 25又从玛拿西半个部落中,给了他们他纳和他纳的草场,迦特・临门和迦特・临门的草场,共两座城镇。 26哥辖子孙其余的家族所有的城镇共十座,还有这些城镇的草场。 

27以色列人又从玛拿西半个部落中,把失手杀人者的避难城,就是在巴珊的哥兰,和哥兰的草场,给了利未人的家族中革顺的子孙;又给了他们比・施提拉和比・施提拉的草场,共两座城镇。 28又从以萨迦部落中,给了他们基善和基善的草场,大比拉和大比拉的草场, 29耶末和耶末的草场,隐・干宁和隐・干宁的草场,共四座城镇。 30又从亚设部落中,给了他们米沙勒和米沙勒的草场,押顿和押顿的草场, 31黑甲和黑甲的草场,利合和利合的草场,共四座城镇。 32以色列人又从拿弗他利部落中,把失手杀人者的避难城,就是在加利利的基低斯和基低斯的草场,给了他们;又给他们哈末・多珥和哈末・多珥的草场,加珥但和加珥但的草场,共三座城镇。 33革顺人按家族所有的城镇共十三座,还有这些城镇的草场。

34其余的利未人,米拉利子孙的家族,从西布伦部落中分得约念和约念的草场,加珥他和加珥他的草场, 35丁拿和丁拿的草场,拿哈拉和拿哈拉的草场,共四座城镇。 36又从流本部落中,给了他们比悉和比悉的草场,雅杂和雅杂的草场, 37基底莫和基底莫的草场,米法押和米法押的草场,共四座城镇。 38以色列人又从迦得部落中,把失手杀人者的避难城,就是在基列的拉末和拉末的草场,给了他们;又给他们玛哈念和玛哈念的草场, 39希实本和希实本的草场,雅谢和雅谢的草场,共四座城镇。 40利未人其余的家族,就是米拉利的子孙,按家族抓阄得到的城镇,共有十二座。 

41在以色列人的地业中,利未人所得的城镇共四十八座,还有这些城镇的草场。 42这些城镇周围都有自己的草场,每一座都是这样。

43这样, 主*就把他从前盟誓要赐给他们列祖的全境给了以色列人;以色列人占领了那片土地,就定居下来。 44 主*照他向他们列祖盟誓所说的一切话,使他们四境平静;他们所有的仇敌,没有一人能在他们面前站住脚; 主*把他们所有的仇敌都交在他们手里。 45 主*向以色列家应许赐福的话,没有一句落空,都应验了。



§2民 35:1-8

真主的属性事
情绪
尔撒的显迹

回族-天经选集一

天经选集一
在线阅读
PDF下载TXT下载

回族-女性选集

女性选集
在线阅读
PDF下载TXT下载

回族-天经选集二

天经选集二
在线阅读
PDF下载TXT下载

关注我们的微信

回族天经微信

微信ID:tianjing_lianxi

手机《天经》下载

手机《天经》下载

回族漫画

回族漫画

人际关系

人际关系

女性故事

女性故事

金钱篇

金钱篇

尔撒的比喻

尔撒的比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