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支勒·启示录·10

TXT 下载
PDF 下载
mp3Alt

《引支勒·启示录》

10

1我又看见一位大力的天仙从天上降下来,身披云彩,头上有彩虹,脸像太阳,两脚像火柱一样, 2手里拿着打开的小书卷。他的右脚踏在海上,左脚踏在地上, 3大声呼喊,好像狮子吼叫。他呼喊的时候,就有七雷发声说话。 4七雷说话的时候,我正要写下来,就听见有声音从天上出来,说:“七雷所说的你要封住,不要写出来!” 5我看见那站在海上和地上的天仙,向天举起右手来, §6指着那活到永永远远,造化天和天上之物、地和地上之物、海和海中之物的 真主盟誓,说:“不会再推迟了! 7到第七位天仙吹号的时候, 真主向他的仆人先知们所宣告的机密,就要实现了。”

8我所听见那从天上来的声音又对我说:“你去,把那站在海上和地上的天仙手中打开的书卷拿过来。” §9我就走到天仙那里,请他把小书卷给我。他对我说:“你拿着,吃下去。它会使你肚子苦涩,但是口中却好像蜜一样甘甜。” 10我把小书卷从天仙手中拿过来,吃了,在口中果然甘甜如蜜;但是吃完之后,我肚子就觉得苦涩。 11他们又对我说:“你必须针对许多民族、国家、语言和君王,你必须再说预言。”



§5-7出 20:11;申 32:40;但 12:7;摩 3:7

§8-10结 2:8—3:3

真主的属性事
情绪
尔撒的显迹

回族-天经选集一

天经选集一
在线阅读
PDF下载TXT下载

回族-女性选集

女性选集
在线阅读
PDF下载TXT下载

回族-天经选集二

天经选集二
在线阅读
PDF下载TXT下载

关注我们的微信

回族天经微信

微信ID:tianjing_lianxi

手机《天经》下载

手机《天经》下载

回族漫画

回族漫画

人际关系

人际关系

女性故事

女性故事

金钱篇

金钱篇

尔撒的比喻

尔撒的比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