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支勒·启示录·14

TXT 下载
PDF 下载
mp3Alt

《引支勒·启示录》

14

1我又观看,见羊羔站在锡安山上,跟他在一起的还有十四万四千人。他们的额上都写着他的名字和他父的名字。 §2我听见有声音从天上来,好像诸水的声音,好像大雷的声音;我所听见的声音,又像琴师弹奏的琴声。 3他们在宝座前,在四个活物和长者们面前唱新歌;这首歌,除了从地上买来的那十四万四千人以外,没有人能学会。 4这些人没有跟妇女在一起而玷污自己,他们原是童身的。羊羔无论到哪里去,他们都跟随他。这些人是从世人中买来的,作初熟的果子归于 真主和羊羔。 5在他们口中找不着谎言;他们是没有瑕疵的。 §

6我又看见另一位天仙在高空飞翔,有永远的佳音要传给住在地上的人,就是各邦国、各部落、各语言、各民族的人。 7他大声说:“应当敬畏 真主,把荣耀归于他!因为他审判的时候到了,应当敬拜造化天、地、海和诸水泉源的那一位!”

8又有第二位天仙接着说:“倾倒了!大巴比伦倾倒了!它曾经叫列国喝它淫乱烈怒的酒。” §

9又有第三位天仙接着他们大声说:“如果有人拜兽和兽像,又在自己的额上或手上接受了记号, 10他就必定喝 真主烈怒的酒:这酒是斟在 真主震怒之杯中的浓酒。他必定在天仙们和羊羔面前,在火与硫磺之中受痛苦。 §11他们受痛苦的烟往上冒,直到永永远远。那些拜兽和兽像的,以及接受它名字的记号的人,日夜得不到安息。” §12在这里,那些遵守 真主的命令和 尔撒的信仰的圣徒,要有忍耐。

13我听见从天上有声音说:“你要写下来!从今以后,那在主里死去的人有福了!”圣灵说:“是的,他们脱离自己的劳苦,得享安息了,因为他们的功劳伴随着他们。”

14我又观看,见有一片白云,云上坐着一位好像人子的,头上戴着金冠,手里拿着锋利的镰刀。 §15有另一位天仙从殿里出来,对那坐在云上的大声呼喊:“伸出你的镰刀来收割吧!因为收割的时候已经到了,地上的庄稼已经熟透了。” §16于是那坐在云上的向地上挥动镰刀,地上的庄稼就被收割了。

17又有另一位天仙从天上的殿里出来,他也拿着一把锋利的镰刀。 18接着,又有一位天仙从祭台那里出来,是有权力掌管火的;他向那拿着锋利镰刀的天仙大声说:“伸出你锋利的镰刀来,收取地上葡萄树累累的果子吧!因为葡萄已经熟透了。” 19于是,那天仙向地上挥动镰刀,收取了地上的葡萄,把葡萄扔在 真主烈怒的大压酒池里。 20那压酒池在城外被踹踏,就有血从压酒池流出来,涨到马的嚼环那么高,流到一千六百司他町那么远。 §



§1结 9:4;启 7:3

§5番 3:13

§8赛 21:9;耶 51:8;启 18:2

§10赛 51:17;创 19:24;结 38:22

§11赛 34:10

§14但 7:13

§15珥 3:13

§20赛 63:3;哀 1:15;启 19:15

真主的属性事
情绪
尔撒的显迹

回族-天经选集一

天经选集一
在线阅读
PDF下载TXT下载

回族-女性选集

女性选集
在线阅读
PDF下载TXT下载

回族-天经选集二

天经选集二
在线阅读
PDF下载TXT下载

关注我们的微信

回族天经微信

微信ID:tianjing_lianxi

手机《天经》下载

手机《天经》下载

回族漫画

回族漫画

人际关系

人际关系

女性故事

女性故事

金钱篇

金钱篇

尔撒的比喻

尔撒的比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