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支勒·哥林多一书·6

TXT 下载
PDF 下载
mp3Alt

《引支勒·哥林多一书》

6

1你们当中有人和弟兄起了争执,怎敢告到不义的人面前,却不告在圣徒面前呢? 2你们不知道圣徒要审判顿亚吗?既然顿亚要由你们来审判,难道你们不配审判这些最小的事吗? 3你们不知道我们要审判天仙吗?何况今世的事呢? 4你们既然要审判今世的事,为什么让哲玛提不重视的人来审判呢? 5我说这些话,是要使你们羞愧。难道你们当中没有一个有智慧的人,能够审判弟兄之间的事吗? 6你们竟然是弟兄告弟兄,而且告到不信的人面前去吗? 7你们互相告状,已经是你们的失败了。为什么不情愿受委屈呢?为什么不甘心吃亏呢? 8但你们却冤枉人,让人吃亏,甚至对弟兄们也是如此。 9你们不知道不义的人不能承受 真主的国吗?不要自欺,无论是行淫乱的、拜偶像的、奸淫的、作娈童的、同性恋的、 10偷窃的、贪心的、醉酒的、辱骂人的或勒索的,都不能承受 真主的国。 11你们有些人从前也是这样的,但现在借着我们主 尔撒麦西哈的名,靠着我们 真主的灵,都已经洗净了,圣洁了,称义了。

12我 什么事都可以做,但并非都有好处。我什么事都可以做,但我不要受任何事的奴役。 §13食物是为了肚子,肚子是为了食物;但 真主却要把这两样都废掉。身体不是为了淫乱,而是为了主,主也是为了身体。 14 真主不但使主复活了,也要用他的能力使我们复活。 15你们不知道你们的身体就是 麦西哈的肢体吗?这样,我们可以把 麦西哈的肢体当作娼妓的肢体吗?当然不能! 16你们不知道那跟娼妓苟合的,就是与她成为一体了吗?因为经上说:“二人要成为一体。” §17但那与主联合的,就是与他成为一灵了。 18你们要逃避淫乱的事。人所犯的,无论是什么罪,都是在身体以外,但淫乱的,是冒犯自己的身体。 19你们不知道你们的身体就是那位住在你们里面的圣灵的殿吗?这圣灵是你们从 真主那里领受的。你们不是属于自己的, §20因为你们是用重价买来的。所以你们应该用自己的身体来荣耀 真主。



§12林一 10:23

§16创 2:24

§19林一 3:16;林二 6:16

真主的属性事
情绪
尔撒的显迹

回族-天经选集一

天经选集一
在线阅读
PDF下载TXT下载

回族-女性选集

女性选集
在线阅读
PDF下载TXT下载

回族-天经选集二

天经选集二
在线阅读
PDF下载TXT下载

关注我们的微信

回族天经微信

微信ID:tianjing_lianxi

手机《天经》下载

手机《天经》下载

回族漫画

回族漫画

人际关系

人际关系

女性故事

女性故事

金钱篇

金钱篇

尔撒的比喻

尔撒的比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