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支勒·哥林多一书·8

TXT 下载
PDF 下载
mp3Alt

《引支勒·哥林多一书》

8

1关于祭过偶像的食物,我们知道我们都有知识。但知识会使人自高自大,唯有爱心能造就人。 2如果有人自以为知道些什么,其实,他连应该知道的也不知道。 3如果有人爱 真主,这个人就是 真主所认识的。 4关于吃祭过偶像的食物,我们知道世上的偶像不算什么,也知道 真主只有一位,没有其他神明。 5虽然有被称为神明的,无论在天上或在地上——就如有许多的“神”许多的“主”—— 6然而我们只有一位 真主,就是父;万物都是从他而来,我们也为了他而活。我们也只有一位主,就是 尔撒麦西哈;万物都是借他而有的,我们也是借他而有的。

7不过,不是每个人都有这种知识。有些人直到现在习惯了拜偶像的事,至今他们吃的时候,还把这些食物看作是真的给偶像献过的;他们的良心既然软弱,就被污秽了。 8其实食物不能使我们亲近 真主,我们不吃也无损,吃也无益。 9然而你们要谨慎,免得你们的这个自由成了软弱之人的绊脚石。 10因为如果有人看见你这有知识的人,在偶像的庙里吃饭,如果他的良心软弱,他不就会大胆去吃那祭过偶像的食物吗? 11因此, 那软弱的弟兄,就是麦西哈已经为他死了的人,就要因你的知识而灭亡了。 12你们这样对弟兄犯罪,伤了他们软弱的良心,就是对 麦西哈犯罪了。 13所以,如果食物使我的弟兄跌倒,我就永远不再吃肉,免得使我的弟兄跌倒了。

真主的属性事
情绪
尔撒的显迹

回族-天经选集一

天经选集一
在线阅读
PDF下载TXT下载

回族-女性选集

女性选集
在线阅读
PDF下载TXT下载

回族-天经选集二

天经选集二
在线阅读
PDF下载TXT下载

关注我们的微信

回族天经微信

微信ID:tianjing_lianxi

手机《天经》下载

手机《天经》下载

回族漫画

回族漫画

人际关系

人际关系

女性故事

女性故事

金钱篇

金钱篇

尔撒的比喻

尔撒的比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