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拉特·历代志下·4

TXT 下载
PDF 下载
mp3Alt

《讨拉特·历代志下》

4

1他又做了一座铜台,长二十肘,宽二十肘,高十肘。 §2又铸造了一个铜海,直径有十肘,是圆形的,高五肘,圆周有三十肘。 3铜海底下四周有形状像牛的装饰物;每肘十个,共分两行,是和铜海一体铸成的。 4有十二头铜牛驮着铜海:三头向北,三头向西,三头向南,三头向东。铜海在牛背上面,牛尾部向内。 5铜海厚一掌,边缘像杯边的做法,形状似百合花,容量有三千罢特。 6他又做了十个洗濯盆:五个放在铜海的右边,五个放在左边,用来清洗东西;献燔祭所用的东西要在盆内清洗,但铜海是给祭司洗濯的。 §

7又照规定的样式做了十个金灯台,放在殿内;五个在右边,五个在左边。 8又做了十张桌子,安放在殿内;五张在右边,五张在左边。又做了一百个金碗。 § §9又建造祭司院、大院和大院的门;门都包上铜。 10又把铜海放在殿的右边,就是东南方。 

11户兰又做了锅、铲和碗。这样,户兰为素莱曼王完成了 真主的殿的工程, 12就是两根柱子和在柱子上面两个碗形柱顶,以及两个网子,遮盖柱子上面两个碗形柱顶, 13又有四百个石榴,安放在两个网子上,每个网子有两行石榴,遮盖柱子上面两个碗形柱顶。 14又做了十个盆座和盆座上的十个洗濯盆, 15还有一个铜海和铜海底下的十二头铜牛。 16锅、铲、肉叉和一切相关的器皿,都是户兰用磨光的铜给素莱曼王,为 主*的殿所做的。 17是王在约旦平原,在疏割和撒利但之间,用胶泥模铸成的。 18素莱曼做的所有这些器皿,数量很多;铜的重量无法估计。 

19素莱曼又做了 真主的殿里的一切器具,就是金台和放陈设饼的桌子, 20用纯金做的灯台和灯盏,按定例在内殿门前燃烧, 21还有花朵、灯盏和烛剪,都是精金做的。 22又有剪刀、盘子、调羹和火鼎,都是用精金做的。殿门,就是进入至圣所里面的门和正殿的门,都是金的。



§1出 27:1-2

§6出 30:17-21

§7出 25:31-40

§8出 25:23-30

真主的属性事
情绪
尔撒的显迹

回族-天经选集一

天经选集一
在线阅读
PDF下载TXT下载

回族-女性选集

女性选集
在线阅读
PDF下载TXT下载

回族-天经选集二

天经选集二
在线阅读
PDF下载TXT下载

关注我们的微信

回族天经微信

微信ID:tianjing_lianxi

手机《天经》下载

手机《天经》下载

回族漫画

回族漫画

人际关系

人际关系

女性故事

女性故事

金钱篇

金钱篇

尔撒的比喻

尔撒的比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