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拉特·历代志下·7

TXT 下载
PDF 下载
mp3Alt

《讨拉特·历代志下》

7

1素莱曼祈求完了,有火从天上降下来,烧光了燔祭和其他的祭物; 主*的荣光充满了那殿。 §2因为 主*的荣光充满了 主*的殿,祭司都不能进入 主*的殿。 3那火降下, 主*的荣光停在殿上的时候,以色列众人都看见;于是他们在铺石地跪下,俯伏在地,礼拜感赞 主*说:“ 主*是良善的,他的慈爱永远长存。” §

4王和全体人民都在 主*面前献牺牲。 5素莱曼王献上了二万二千头牛、十二万只羊为牺牲。这样,王和全体人民为 真主的殿举行了奉献礼。 6祭司都站在自己的岗位上;利未人也站着,拿着达伍德王所做的 主*的乐器,感赞 主*,因为他的慈爱永远长存;达伍德通过他们赞美 主*的时候,祭司在众人前面吹号;以色列众人都站着。 7素莱曼把 主*殿前院子中央的位置设为圣洁,在那里献上燔祭和平安祭的脂肪,因为素莱曼所做的铜台容不下所有的燔祭、素祭和脂肪。 

8那时,素莱曼和全体以色列人,就是来自从哈马口到埃及小河的很大一群会众,一起举行了七天的节期。 9第八天举行了隆重聚会,又举行献台礼七天,举行了七天的节期。 10七月二十三日,王遣散民众回家;他们因看见 主*向达伍德、素莱曼和他的子民以色列所施的恩惠,心里都欢喜快乐。

11这样,素莱曼完成了 主*的殿宇和王宫。在 主*的殿里或素莱曼的宫中,素莱曼心里要做的,都顺利地做成了。 12夜间, 主*向素莱曼显现,对他说:“我已经听了你的祈求,也为我自己选择了这个地方作献牺牲的殿。 13如果我使天闭塞不下雨,或嘱咐蝗虫吞吃这片土地上的土产,或派遣瘟疫到我的子民当中来; 14这称为我名下的子民,如果谦逊、祈求、寻求我的面,转离他们的恶行,我就从天上承领,赦宥他们的罪,医治他们的土地。 15现在我的眼睛要张开,我的耳朵要承领在这个地方发出的祈求。 16现在我挑选了这座殿,把它设为圣洁,使我的名永远在这殿中;我的眼和我的心也常常留在那里。 17至于你,如果你在我面前行事为人像你的父亲达伍德所做的那样,遵行我嘱咐你的一切话,谨守我的律例和典章, 18我就要巩固你的国位,像我和你父亲达伍德所立的约说:‘统治以色列的人就为了你不会断绝。’ § 

19可是,如果你转离我,丢弃我在你们面前颁布的律例和诫命,去事奉和礼拜别的神明, 20我就要把以色列人从我赐给他们的土地上连拔起,并且我为自己的名设为圣洁的这座殿,我也要从我面前舍弃,使这殿在万民中成为笑谈和讥讽的对象。 21这殿虽然高大,但将来经过的人,都要惊讶,说:‘ 主*为什么要如此对待这个地方和这座殿呢?’ 22人们要回答说:‘是因为这地方的人离弃了 主*他们列祖的 真主,就是领他们从埃及地出来的 真主,去亲近别的神明,礼拜和事奉他们;所以, 主*使这一切灾祸临到他们。’”



§1利 9:23-24

§3代上 16:34;代下 5:13;欧 3:11;诗 100:5;106:1;107:1;118:1;136:1;耶 33:11

§18王上 2:4

真主的属性事
情绪
尔撒的显迹

回族-天经选集一

天经选集一
在线阅读
PDF下载TXT下载

回族-女性选集

女性选集
在线阅读
PDF下载TXT下载

回族-天经选集二

天经选集二
在线阅读
PDF下载TXT下载

关注我们的微信

回族天经微信

微信ID:tianjing_lianxi

手机《天经》下载

手机《天经》下载

回族漫画

回族漫画

人际关系

人际关系

女性故事

女性故事

金钱篇

金钱篇

尔撒的比喻

尔撒的比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