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支勒·马可卷·16

TXT 下载
PDF 下载
mp3Alt

《引支勒·马可卷》

16

1过了安息日,抹大拉的麦尔彦、叶尔孤白的母亲麦尔彦和撒罗米,买了香膏,要去膏 尔撒。 2在同一周的第一天大清早,出太阳的时候,她们就来到坟那里, 3彼此说:“谁能给我们滚开坟口的石头呢?” 4原来那块石头非常大,她们抬头一看,却见石头已经滚开了。 5她们进了坟,看见一位身穿白袍的青年,坐在右边,就非常惊恐。 6那青年对她们说:“不要惊慌!你们寻找被钉十字架的拿撒勒人 尔撒,他已经复活了,不在这里;看!这是他们安放他的地方。 7你们去告诉他的门徒和布特鲁斯:他会比你们先到加利利去,你们将在那里看见他,正如他曾经告诉你们的。” §8她们一出来就逃跑离开坟墓,因为战栗和惊慌使她们不由自主;她们什么也没有告诉别人,因为她们害怕。

9一周的第一天清早, 尔撒复活了,先向抹大拉的麦尔彦显现, 尔撒曾经从她身上赶出七个恶魔。 10她就去告诉那些向来和 尔撒在一起的人,那时他们正在悲哀哭泣。 11他们听见 尔撒活了,又被麦尔彦看见了,却不相信。

12这事以后,门徒中有两个人往乡间去,正走路的时候, 尔撒用另外一个形象向他们显现, 13他们就去告诉其他人,那些人也不相信。

14后来,十一个门徒吃饭的时候, 尔撒向他们显现,责备他们的不信和心硬,因为他们不信那些在他复活以后见过他的人。 15他又对他们说:“你们到全顿亚去,向所有的人传佳音。 §16归信并且受洗礼的人就会得搭救,但不信的将被定罪。 17信的人将有显迹随着他们,就是奉我的名驱魔,用新语言说话, 18用手拿蛇,就算喝了什么致命的剧毒也不受害,手按病人就会痊愈。”

19主 尔撒向门徒讲完了话,就被接到天上,坐在 真主的右边。 §20门徒出去,到处传扬佳音,主和他们合作,借着相随的显迹,证实所传的道。阿敏。



§7太 26:32;可 14:28

§15使 1:8

§19使 1:9-11

真主的属性事
情绪
尔撒的显迹

回族-天经选集一

天经选集一
在线阅读
PDF下载TXT下载

回族-女性选集

女性选集
在线阅读
PDF下载TXT下载

回族-天经选集二

天经选集二
在线阅读
PDF下载TXT下载

关注我们的微信

回族天经微信

微信ID:tianjing_lianxi

手机《天经》下载

手机《天经》下载

回族漫画

回族漫画

人际关系

人际关系

女性故事

女性故事

金钱篇

金钱篇

尔撒的比喻

尔撒的比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