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支勒·马可卷·5

TXT 下载
PDF 下载
mp3Alt

《引支勒·马可卷》

5

1他们渡海到了对岸,进入格拉森人的地区。 2 尔撒一下船,就有一个被污灵附着的人,从坟地里迎面而来。 3那个人经常住在坟茔中间,从来没有人能绑住他,甚至用锁链都不能。 4曾经有很多次,人们用脚镣和锁链捆绑他,锁链却被他挣断,脚镣也被他弄碎,始终没有人能制伏他。 5他昼夜在坟茔里和山野间喊叫,又用石头砍自己。 6他远远地看见 尔撒,就跑过去拜他, 7大声呼叫,说:“至高 真主的儿子 尔撒,我跟您有什么关系呢?我指着 真主恳求您,不要叫我受苦。” 8因为当时 尔撒嘱咐他:“你这污灵,从这人身上出来!” 9 尔撒问他:“你叫什么名字?”他回答:“我名叫‘军团’,因为我们有很多。” 10他再三央求 尔撒,不要把他们从那地方赶走。 11附近的山坡上有一大群猪正在吃食; 12污灵求 尔撒说:“打发我们到猪群去,让我们附在猪身上吧。” 13 尔撒答应了他们。污灵就出来,进到猪群里去,于是那群猪闯下山崖,掉进海里淹死了,猪的数目约有两千。 14放猪的人都逃跑了,到城里和各乡村去报告,大家就来看发生了什么事。 15他们来到 尔撒跟前,看见那被恶魔附体过的人,就是曾被名叫“军团”的恶魔附体过的人,坐在那里,穿上了衣服,神志清醒,他们就害怕。 16看见的人把被恶魔附体过的人所遭遇的和那群猪的事,告诉了他们。 17他们就要求 尔撒离开他们的地区。 18 尔撒上船的时候,那被恶魔附体过的人来求他,要和他在一起。 19 尔撒不同意,却对他说:“你回家到你的亲属那里去,把主为你做了多么大的事,和他怎样慈悯你,都告诉他们。” 20那个人就走了,开始在低加波利传讲 尔撒为他做了多么大的事,众人都惊奇。

21 尔撒又坐船渡到对岸,有一大群人向他围拢过来;那时他正在海边。 22有一位名叫叶鲁的礼拜堂主管来了。他一看见 尔撒,就俯伏在他脚前, 23迫切地求他说:“我的小女儿快要死了,请您来在她身上按手,把她救活。” 24 尔撒就和他一起去了。 一大群人跟着他,拥挤着他。 25有一个女人,患了十二年的血漏病, 26在好些医生手中受了许多痛苦,又花光了她的一切,不仅毫无起色,反而更加沉重。 27她听见 尔撒的事,就从后面来夹杂在人群中间,摸 尔撒的衣服。 28因为她说:“只要摸到他的衣服,我就能痊愈。” 29于是她血漏的源头立刻干了,她感到身上的病已经被医治了。 30 尔撒自己立即感到有能力从他里面出去,就在人群中回过头说:“谁摸了我的衣服?” 31门徒对他说:“您看,这么多人拥挤您,您还问‘谁摸我’吗?” 32 尔撒却环顾四周,要看是谁做了这事。 33那女人知道在她身上所成就的事,就恐惧战兢地前来向 尔撒俯伏,把实情全告诉了他。 34 尔撒对她说:“女儿,你的信心使你痊愈了,平安地回去吧,你的病已经好了。”

35 尔撒还在说话的时候,有些人从礼拜堂主管的家里来说:“你的女儿已经无常了,何必还劳驾老师呢?” 36 尔撒不理会他们所说的话,就对礼拜堂主管说:“不要怕!只要信!” 37于是他不许别人跟他一起去,只带了布特鲁斯、叶尔孤白和叶尔孤白的弟弟叶哈雅。 38他们来到礼拜堂主管的家, 尔撒看见,一片混乱,人们大声哭泣哀号 39就走进去,对众人说:“为什么大哭大嚷呢?孩子不是无常了,不过是睡着了。” 40众人就嘲笑他。 尔撒把众人都赶出去,带着孩子的父母和跟随他的门徒,进入孩子所在的房间。 41 尔撒拉着孩子的手,对她说:“大利大,古米!”翻译出来就是:“小女孩,我嘱咐你起来!” 42那女孩子就立刻起来走动;那时她已经十二岁了。他们就非常惊奇。 43 尔撒再三嘱咐他们,不要让人知道此事,又嘱咐给她些吃的。

真主的属性事
情绪
尔撒的显迹

回族-天经选集一

天经选集一
在线阅读
PDF下载TXT下载

回族-女性选集

女性选集
在线阅读
PDF下载TXT下载

回族-天经选集二

天经选集二
在线阅读
PDF下载TXT下载

关注我们的微信

回族天经微信

微信ID:tianjing_lianxi

手机《天经》下载

手机《天经》下载

回族漫画

回族漫画

人际关系

人际关系

女性故事

女性故事

金钱篇

金钱篇

尔撒的比喻

尔撒的比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