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知书·以赛亚卷·39

TXT 下载
PDF 下载
mp3Alt

《先知书·以赛亚卷》

39

1那时,巴比伦王巴拉但的儿子米罗达·巴拉但,听说希西家病了,又痊愈了,就派人送信和礼物给希西家。 2希西家就十分高兴,并且把他的宝库、银子、金子、香料和贵重的油,以及他整个军器库里和他库藏里的一切物品,都给使节们看;他家里和他全国的东西,希西家没有一种不给他们看。 3于是先知以赛亚来见希西家王,问他说:“这些人说了些什么?他们从哪里来见你?”希西家说:“他们是从远方的巴比伦来见我的。” 4以赛亚又问:“他们在你家里看见了什么?”希西家回答:“我家中所有的,他们都看了;我的财帛中,没有一种不给他们看。”

5以赛亚对希西家说:“你要听 万军之主*的话。 6看哪!日子将到,你家中所有的,以及你列祖所积蓄到今天的,都要被带到巴比伦去,一个也不留,这是 主*说的。 7从你所出的儿子们,就是你所生的,其中要有被抓走的,在巴比伦王宫里作太监。” §8希西家对以赛亚说:

“你所说 主*的话不错呀!”因为他心里想:“在我有生之日,会有平安和稳固。”



§7但 1:1-7;王下 24:10-16;代下 36:10

真主的属性事
情绪
尔撒的显迹

回族-天经选集一

天经选集一
在线阅读
PDF下载TXT下载

回族-女性选集

女性选集
在线阅读
PDF下载TXT下载

回族-天经选集二

天经选集二
在线阅读
PDF下载TXT下载

关注我们的微信

回族天经微信

微信ID:tianjing_lianxi

手机《天经》下载

手机《天经》下载

回族漫画

回族漫画

人际关系

人际关系

女性故事

女性故事

金钱篇

金钱篇

尔撒的比喻

尔撒的比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