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知书·耶利米卷·28

TXT 下载
PDF 下载
mp3Alt

《先知书·耶利米卷》

28

1当年,就是耶胡达王西底家开始执政的第四年五月,基遍人押朔的儿子先知哈拿尼雅,在 主*殿中,当着祭司和民众的面前对我说: §2“ 万军之主*以色列的 真主这样说:‘我已经折断了巴比伦王的轭。 3在两年之内,我要把 主*殿中的所有器皿,就是巴比伦王尼布甲尼撒从这地方掠到巴比伦去的,都带回这地方。 4我也要把耶胡达王约雅敬的儿子耶哥尼雅,和所有被掳到巴比伦去的耶胡达人,都带回这地方,因为我要折断巴比伦王的轭。’这是 主*的宣告。” 

5先知耶利米当着祭司和站在 主*殿里的民众的面,对先知哈拿尼雅说: 6“阿敏!愿 主*这样做,愿 主*使你预言的话应验,把 主*殿中的器皿和所有被掳的人,都从巴比伦带回这地方来。 7不过,你应该听我向你和民众耳中所说的这话。 8自古以来,在你我以前的先知,已经预言有战争、灾祸和瘟疫要临到许多地方和强国。 9但预言平安的先知,除非他的话应验,人们才会承认他确实是 主*所派遣的先知。” 

10于是先知哈拿尼雅把先知耶利米脖子上的轭取下来,折断了。 11哈拿尼雅又当着民众的面说:“ 主*这样说:‘两年之内,我要这样从各国的脖子上,折断巴比伦王尼布甲尼撒的轭。’”于是先知耶利米就走了。

12先知哈拿尼雅把先知耶利米脖子上的轭折断了以后, 主*的话就临到耶利米,说: 13“你去告诉哈拿尼雅说:‘ 主*这样说:你折断了木轭,却要换来铁轭。 14因为 万军之主*以色列的 真主这样说:我要把铁轭套在这些国家的脖子上,使他们服侍巴比伦王尼布甲尼撒;他们要服侍他,连田野的走兽,我也交给他了。’” 15先知耶利米就对先知哈拿尼雅说:“哈拿尼雅啊!你要听, 主*并没有派遣你,你竟使这人民相信谎言。 16因此 主*这样说:‘看哪!我要使你离开人世;你今年一定死,因为你说了悖逆 主*的话。’” 17这样,在当年七月,先知哈拿尼雅就死了。



§1王下 24:18-20;代下 36:11-13

真主的属性事
情绪
尔撒的显迹

回族-天经选集一

天经选集一
在线阅读
PDF下载TXT下载

回族-女性选集

女性选集
在线阅读
PDF下载TXT下载

回族-天经选集二

天经选集二
在线阅读
PDF下载TXT下载

关注我们的微信

回族天经微信

微信ID:tianjing_lianxi

手机《天经》下载

手机《天经》下载

回族漫画

回族漫画

人际关系

人际关系

女性故事

女性故事

金钱篇

金钱篇

尔撒的比喻

尔撒的比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