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知书·耶利米卷·43

TXT 下载
PDF 下载
mp3Alt

《先知书·耶利米卷》

43

1耶利米向民众说完了 主*他们的 真主嘱咐他的一切话,就是 主*他们的 真主派遣他去对他们说的一切话。 2何沙雅的儿子亚撒利雅,和加利亚的儿子约哈难,以及所有狂傲的人,就对耶利米说:“你在说谎! 主*我们的 真主并没有派遣你来说:‘你们不要去埃及,在那里寄居。’ 3只是尼利亚的儿子巴录怂恿你来反对我们,为要把我们交在迦勒底人的手中,好让我们被杀害,或被掳到巴比伦去。” 4于是加利亚的儿子约哈难和众将领,以及民众,都不听从 主*要他们留在耶胡达地的命令。

5相反地,加利亚的儿子约哈难和众将领却率领耶胡达所有剩余的人,就是那些从被赶逐到各国回来住在耶胡达地的, §6包括男人、女人、孩童和王的公主们,以及护卫长尼布撒拉旦留给沙番的孙子、亚希甘的儿子基大利管理的众人,还有先知耶利米和尼利亚的儿子巴录, 7把他们都带进埃及地,去到塔潘荷斯,没有听从 主*的话。

8在塔潘荷斯 主*的话临到耶利米,说: 9“你要在耶胡达人眼前亲手拿几块大石头,埋藏在塔潘荷斯法老宫殿门前砖窑的灰泥中; 10然后对他们说:‘ 万军之主*以色列的 真主这样说:看哪!我要派人去领我的仆人巴比伦王尼布甲尼撒来;我要在我所埋藏的这些石头上安设他的王位;他要在上面张开他的帐篷。 11他要来攻打埃及地;那些注定死亡的,要死亡;那些注定被掳的,要被掳;那些注定被刀杀的,要被刀杀。 12他要焚烧埃及的神庙,把它们烧毁,并且掳掠;他要得到埃及地,好像牧人披上衣服那么容易;他要安然离开那里。 13他要打碎埃及地伯·示麦的神柱,放火烧毁埃及神庙。’”



§5-7王下 25:26

真主的属性事
情绪
尔撒的显迹

回族-天经选集一

天经选集一
在线阅读
PDF下载TXT下载

回族-女性选集

女性选集
在线阅读
PDF下载TXT下载

回族-天经选集二

天经选集二
在线阅读
PDF下载TXT下载

关注我们的微信

回族天经微信

微信ID:tianjing_lianxi

手机《天经》下载

手机《天经》下载

回族漫画

回族漫画

人际关系

人际关系

女性故事

女性故事

金钱篇

金钱篇

尔撒的比喻

尔撒的比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