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知书·以西结卷·10

TXT 下载
PDF 下载
mp3Alt

《先知书·以西结卷》

10

1我观看,见吉路伯头顶上方的苍穹,有好像蓝宝石宝座的形状,显现出来。 §2主对那身穿细麻布衣服的人说:“你进到吉路伯下面的轮子中间那里去;从吉路伯之间,用两手捧满火炭,然后把它们撒在城市上。”他就在我眼前进去了。 §

3那个人进去的时候,吉路伯站在殿的右边,云充满了内院。 4 主*的荣耀从吉路伯上面升到殿的门槛那里;殿里充满了云,院子也充满了 主*荣耀的光辉。 5吉路伯的翅膀发出的声音在外院也能听到,好像全能的 真主说话的声音。 

6他嘱咐那身穿细麻布衣服的人说:“你要从轮子中间,就是从吉路伯之间取火。”那个人就进去,站在一个轮子的旁边。 7有一个吉路伯从各吉路伯之间,伸手到他们当中的火里,取了些火,放在那身穿细麻布衣服的人手中;那个人拿了火,就出去了。 8在那些吉路伯的翅膀下面,可以看见人手的形状。

9我观看,见各吉路伯旁边有四个轮子;每一个吉路伯旁边都有一个轮子;轮子的样式好像闪耀的水苍玉。 10四个轮子的样式都相同,好像轮子套着轮子。 §11轮子可以向四方移动,移动的时候,不必转向;吉路伯面向哪一个方向走,它们就跟着移动;移动的时候,不必转向。 12吉路伯的全身、背、手和翅膀,以及那些轮子,都布满了眼睛;四个吉路伯的轮子都是这样。 §13至于那些轮子,我听见它们称为“旋转的轮子”。 14每一个吉路伯各有四个面孔:第一是吉路伯的面孔,第二是人的面孔,第三是狮子的面孔,第四是鹰的面孔。 §

15后来吉路伯也升起,这些就是我在迦巴鲁河边所看见的活物。 16吉路伯移动的时候,轮子也在他们旁边移动;吉路伯展开翅膀飞离地面的时候,轮子也不离开他们。 17他们站着不动,轮子也不动;他们升起的时候,轮子也与他们一起上升,因为活物的灵是在轮子里面。

18以后, 主*的荣耀离开殿的门槛,停在吉路伯上面。 19吉路伯离开的时候,他们在我眼前展开翅膀,飞离地面,轮子也与他们一起;他们停在 主*殿的东门口,在他们上面有以色列 真主的荣耀。 

20这些是我在迦巴鲁河边所看见、在以色列 真主荣耀下面的活物,我就知道他们是吉路伯。 21四个吉路伯各有四个面孔,四个翅膀;在翅膀下面有人手的形状。 22至于他们面孔的形状,就像我从前在迦巴鲁河边看见的一样。他们每个都直接向前面走。



§1结 1:26;启 4:2

§2启 8:5

§9-13结 1:15-21

§12启 4:8

§14结 1:10;启 4:7

真主的属性事
情绪
尔撒的显迹

回族-天经选集一

天经选集一
在线阅读
PDF下载TXT下载

回族-女性选集

女性选集
在线阅读
PDF下载TXT下载

回族-天经选集二

天经选集二
在线阅读
PDF下载TXT下载

关注我们的微信

回族天经微信

微信ID:tianjing_lianxi

手机《天经》下载

手机《天经》下载

回族漫画

回族漫画

人际关系

人际关系

女性故事

女性故事

金钱篇

金钱篇

尔撒的比喻

尔撒的比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