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知书·以西结卷·11

TXT 下载
PDF 下载
mp3Alt

《先知书·以西结卷》

11

1灵把我提起来,带到 主*殿朝东的东门;在门口那里有二十五个人;我看见他们当中有人民的领袖押朔的儿子雅撒尼亚和比拿雅的儿子毗拉提。 2 主*对我说:“人子啊!这些就是图谋罪孽,在这城里计划恶谋的人。 3他们说:‘建造房屋的时候还没有到;此城是锅,我们是肉。’ 4因此,人子啊!你要说预言,要说预言攻击他们。”

5 主*的灵降在我身上,他对我说:“你要说:‘ 主*这样说:以色列家啊!你们口中所说、心中所想的,我都知道。 6你们在这城里杀了许多人,使街道满了亡人。 7因此, 主*安拉这样说:你们弃置在城中的亡人就是肉,此城就是锅;至于你们,却要从城中被赶出去。 8你们惧怕刀剑,我就使刀剑临到你们,这是 主*安拉的宣告。 9我要把你们从城中赶出去,交在外族人的手里;我要向你们施行审判。 10你们将倒在刀下,我要审判你们,直到以色列的边境;你们就知道我是 主*。 11这城不会作你们的锅,你们也不会作其中的肉。我要审判你们直到以色列的边境; 12你们就知道我是 主*。这是因为你们没有遵行我的律例,也没有遵守我的典章,却效法你们周围各国的习俗去做。’”

13我正在说预言的时候,比拿雅的儿子毗拉提死了。于是我脸伏在地,大声呼喊,说:“哎, 主*安拉啊!难道您要把以色列剩余的人都完全毁灭吗?”

14 主*的话临到我说: 15“人子啊!谈到你的兄弟、你的亲属、与你一起被掳的人和以色列全家,耶路撒冷的居民曾经这样说:‘他们远离了 主*,此地是赐给我们作产业的。’ 16因此你要说:‘ 主*安拉这样说:我虽然把他们远远地迁到各国之中,使他们分散在各地,我还要在他们所到的各地暂作他们的圣所。’ 17因此你要说:‘ 主*安拉这样说:我要从万族中招聚你们,从你们被分散到的各地相聚你们,把以色列地赐给你们。’ 18他们将回到那里,也将除掉那里所有可厌的偶像和所有可憎之物。

19“我要把一颗心赐给他们,把新的灵放在他们里面;我要从他们肉体中除掉石心,赐给他们肉心, §20使他们遵从我的律例,谨守遵行我的典章,这样,他们就要作我的子民,我要作他们的 真主。 21至于那些心中随从可厌的偶像和可憎之物的人,我要把他们所做的,报应在他们的头上。”这是 主*安拉的宣告。

22以后,吉路伯展开翅膀,轮子都在他们旁边;在他们上方有以色列 真主的荣耀。 §23 主*的荣耀从城中升起,停在城东的那座山上。 24灵把我提起来,在真梦中借 真主的灵,领我到迦勒底被掳的人那里去;我看见的真梦就离开我上升去了。 25我就把 主*指示我的一切都说给被掳的人听。



§19-20结 36:26-28

§22-23结 43:2-5

真主的属性事
情绪
尔撒的显迹

回族-天经选集一

天经选集一
在线阅读
PDF下载TXT下载

回族-女性选集

女性选集
在线阅读
PDF下载TXT下载

回族-天经选集二

天经选集二
在线阅读
PDF下载TXT下载

关注我们的微信

回族天经微信

微信ID:tianjing_lianxi

手机《天经》下载

手机《天经》下载

回族漫画

回族漫画

人际关系

人际关系

女性故事

女性故事

金钱篇

金钱篇

尔撒的比喻

尔撒的比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