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知书·以西结卷·37

TXT 下载
PDF 下载
mp3Alt

《先知书·以西结卷》

37

1 主*的手按在我身上; 主*借他的灵领我出去,把我放在平原上,这平原布满了骸骨。 2他带我在骸骨的四周经过;我看见平原上面有很多骸骨,都非常枯干。 3他问我:“人子啊!这些骸骨能活过来吗?”我回答:“ 主*安拉啊!唯有您才知道。” 4他又对我说:“你要向这些骸骨说预言,对它们说:‘枯干的骸骨啊!你们要听 主*的话。 5 主*安拉对这些骸骨这样说:看哪!我要让气息进入你们里面,你们就活过来。 6我要使你们生筋长肉,给你们包上皮,又把气息放入你们里面,你们就活过来;你们就知道我是 主*。’” 

7于是我遵命说预言;我正在说预言的时候,就听见有响声,骨头与骨头互相结合起来,格格作响。 8我观看,见骸骨生了筋,长了肉,又有皮包在上面,只是它们里面还没有气息。 9他对我说:“你要向气息说预言。人子啊!你要说预言。你要向气息说:‘ 主*安拉这样说:气息啊!你要从四方而来,吹在这些被杀的人身上,使它们活过来。’” 10于是我遵命说预言,气息就进入骸骨里面,骸骨就活过来,并且站起,成了一支庞大的军队。 §

11他对我说:“人子啊!这些骸骨就是以色列全家;他们常说:‘我们的骸骨枯干了,我们的盼望消失了;我们都灭亡了。’ 12因此,你要说预言,对他们说:‘ 主*安拉这样说:我的子民哪!我要打开你们的坟,把你们从坟中领上来,带你们回以色列地去。 13我的子民哪!我打开你们的坟,把你们从坟中领上来的时候,你们就知道我是 主*。 14我要把我的灵放在你们里面,你们就活过来;我要把你们安顿在你们的土地上,你们就知道我——主*说了,就会实行。这是 主*安拉的宣告。’”

15 主*的话又临到我说: 16“人子啊!你要拿一根木杖,在上面写‘耶胡达和那些与他一起的以色列人’;又拿另一根木杖,在上面写‘以法莲的木杖,就是优素福和与他一起的以色列全家’。 17你要把这两根木杖连接在一起,使它们在你手里成为一根。 18如果你本国的人民问你:‘你不告诉我们这些木杖是什么意思吗?’ 19你就要回答他们:‘ 主*安拉这样说:看哪!我要拿优素福和与他一起的以色列所有部落的木杖,就是在以法莲手里的,跟耶胡达的木杖连接在一起,使它们在我手里成为一根。’ 20你写上了字的那两根木杖,要在他们眼前握在手里; 21你要对他们说:‘ 主*安拉这样说:看哪!我要把以色列人从他们所到的各国中领出来,又从四周相聚他们,把他们领回故土。 22我要使他们在那地上,在以色列的群山上,成为一国家;将有一个王统治他们众人;他们不再是两个民族,不再分为两个国家。 23他们将不再因自己的偶像和可憎之像,以及一切过犯,而玷污自己;我要拯救他们脱离一切叛道的罪;我要洁净他们,他们就要作我的子民,我要作他们的 真主。

24“‘我的仆人达伍德要作他们的王;他们众人只有一个牧人。他们将遵行我的典章,谨守实行我的律例。 §25他们将住在我所赐给我仆人叶尔孤白的土地上,就是你们列祖所住的地方。他们和他们的子孙,以及子孙的子孙,都要永远住在那里;我的仆人达伍德将远作他们的领袖。 26我要与他们立平安的约,是一个永远的盟约;我要坚立他们,使他们人数增多,又在他们当中设立我的圣所,直到永远。 27我的居所在他们当中;我要作他们的 真主,他们要作我的子民。 §28我的圣所要永远在他们当中,各国就知道我是 主*,是我使以色列成为圣洁的。’”



§10启 11:11

§24结 34:24

§27林二 6:16;启 21:3

真主的属性事
情绪
尔撒的显迹

回族-天经选集一

天经选集一
在线阅读
PDF下载TXT下载

回族-女性选集

女性选集
在线阅读
PDF下载TXT下载

回族-天经选集二

天经选集二
在线阅读
PDF下载TXT下载

关注我们的微信

回族天经微信

微信ID:tianjing_lianxi

手机《天经》下载

手机《天经》下载

回族漫画

回族漫画

人际关系

人际关系

女性故事

女性故事

金钱篇

金钱篇

尔撒的比喻

尔撒的比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