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知书·以西结卷·24

TXT 下载
PDF 下载
mp3Alt

《先知书·以西结卷》

24

1第九年十月十日, 主*的话又临到我说: 2“人子啊!你要记下今天的日子,就是这天!因为巴比伦王就是在这一天围困耶路撒冷。 §3你要向这叛逆的民族设比喻,对他们说:‘ 主*安拉这样说:

把锅放在火上,放好了,就把水倒在锅里;

4把肉块,就是所有最好的肉块,

腿肉和肩肉,都放进锅里;

用最好的骨头把锅装满。

5要选用羊群中最好的,

把柴堆放在锅底下,

使锅沸腾,

把骨头煮在锅中。

6“‘因此, 主*安拉这样说:

流人血的城市,

就是长锈的锅,有祸了!

它的锈未曾除掉,

要把锅里的东西一块一块取出来,

不必为它们抓阄。

7因为她所流的血还在城中;

她把血泼在裸露的磐石上,

不是倒在地上,

被尘土掩盖。

8我为了发烈怒,好施行报应,

就把她的血倒在裸露的磐石上,

以便无法掩盖。

9因此, 主*安拉这样说:

流人血的城市,有祸了!

我也要把柴堆加大。

10你要多加木柴,点上火,

拌入香料,

把肉煮烂,

使骨头烧焦;

11然后把空锅放在炭火上,

使锅烧热,

使铜烧红,

使其中的污秽熔化,

使它的锈能被除净。

12这锅真叫人厌烦!

它厚厚的锈总是无法除掉,

就是用火也不能除掉。

13你的污秽就是淫荡。我想要洁净你,你却不愿意洁净,所以你的污秽再不能得到洁净,直等到我向你发的烈怒止息。 14我——主*已经说了。时间到了,我要行动;我不退缩,不顾惜,也不改变心意;我要照你的所作所为审判你。这是 主*安拉的宣告。’”

15 主*的话又临到我说: 16“人子啊!我要打击你,把你眼中所喜爱的夺去,你却不能悲哀,不能哭泣,也不能流泪。 17只能静默地叹息,不要为亡人哀悼;你的头上仍要缠着头巾,脚上仍要穿着鞋子;你不能蒙着脸,也不能吃为丧家预备的食物。” 18于是我在早上对众人说了此事,晚上我的妻子就归真了;次日早晨我就照嘱咐我的做了。 19众人问我:“你不告诉我们你这样做与我们有什么关系吗?” 20我回答他们:“ 主*的话临到我说: 21‘你要告诉以色列家, 主*安拉这样说:看哪!我要使我的圣所被亵渎,这圣所就是你们所夸耀的势力,眼中喜爱的,心中爱惜的。你们遗下的儿女,都要倒在刀下。 22那时你们要照我所做的去做;你们不能蒙着脸,也不能吃为丧家预备的食物。 23你们的头上仍要缠着头巾,脚上仍要穿着鞋子;你们不能悲哀,不能哭泣;但你们要因自己的罪孽彼此叹息,衰弱而死。 24以西结要成为你们的一个迹象;凡他所做的,将来你们也要照样做。此事来到,你们就知道我是 主*安拉。’ 

25人子啊!我从他们当中夺去他们的堡垒、他们所喜欢的荣耀、他们眼所喜爱的、心所崇尚的和他们的儿女的时候, 26岂没有逃脱的人来到你那里,让你听见此事吗? 27那时,你要向逃脱的人开口说话,不再作哑巴。你将成为他们的一个迹象。他们就知道我是 主*。”



§2王下 25:1;耶 52:4

真主的属性事
情绪
尔撒的显迹

回族-天经选集一

天经选集一
在线阅读
PDF下载TXT下载

回族-女性选集

女性选集
在线阅读
PDF下载TXT下载

回族-天经选集二

天经选集二
在线阅读
PDF下载TXT下载

关注我们的微信

回族天经微信

微信ID:tianjing_lianxi

手机《天经》下载

手机《天经》下载

回族漫画

回族漫画

人际关系

人际关系

女性故事

女性故事

金钱篇

金钱篇

尔撒的比喻

尔撒的比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