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知书·以西结卷·8

TXT 下载
PDF 下载
mp3Alt

《先知书·以西结卷》

8

1第六年六月五日,我坐在家中,耶胡达的长者们也坐在我面前,在那里 主*安拉的灵降在我身上。 2我观看,见有一形状好像人的样子,在那仿佛是他腰部以下,有火的样子,在那仿佛是他腰部的以上有光辉的样子,好像闪耀的金属。 §3他伸出一只形状像手的东西,抓住我的一绺头发;灵就把我提到天地之间,在 真主的真梦中,他把我带往耶路撒冷,到圣殿北门内院的入口处,在那里有令 真主愤恨的偶像的座位,就是触动 真主愤恨的。 4没想到,在那里有以色列 真主的荣耀,形状与我在平原所见的一样。 §

5他对我说:“人子啊!抬头向北观看。”我就抬头向北观看,见祭台门的北面,在入口的地方,有令 真主愤恨的偶像。 6他又对我说:“人子啊!以色列家在这里所做的,就是他们做这极其可憎的事,使我远离我的圣所,你看见了吗?但你还要看见更加可憎的事。” 

7他领我到院子的门口;我观看,见墙上有一个洞。 8他对我说:“人子啊,挖墙吧!”我就挖墙,没想到,看见一道门。 9他对我说:“你进去,看看他们在这里所做的可憎的恶事。” 10于是我进去观看,见四周的墙上刻着各种形状的爬行的动物,和可憎恶的走兽,以及以色列家所有的偶像。 11站在这些像面前的有以色列家的七十个长者,沙番的儿子雅撒尼亚也站在他们当中;各人手里拿着自己的香炉,香的烟往上升。 12他对我说:“人子啊!以色列家的长者们各自在自己偶像的房间里暗中所做的,你看见了吗?他们说:‘ 主*看不见我们, 主*已经离开此地了。’” 13他又对我说:“你还要看见他们做更加可憎的事。” 

14他领我到 主*殿朝北的门口,在那里有些妇女坐着,为搭模斯a 哭泣。 15他对我说:“人子啊,你看见了吗?你还要看见比这些更可憎的事。” 

16他又领我到 主*殿的内院,在 主*殿的门口,就是在走廊和祭台中间,约有二十五个人,背向 主*的殿,面向东方;他们正在朝着东面叩拜太阳。

17他对我说:“人子啊,你看见了吗?耶胡达家在这里做这可憎的事,还算小事吗?他们使此地充满了暴力,再三惹我发怒;看哪!他们把树枝拿到自己的鼻子前面。 18因此我要以烈怒对待他们;我的眼睛不顾惜,我也不怜恤;他们虽然在我耳中大声呼求,我还是不听他们。”



§2结 1:27

§4结 1:28

a“搭模斯”是美索不达米亚虚假的神明之一。

真主的属性事
情绪
尔撒的显迹

回族-天经选集一

天经选集一
在线阅读
PDF下载TXT下载

回族-女性选集

女性选集
在线阅读
PDF下载TXT下载

回族-天经选集二

天经选集二
在线阅读
PDF下载TXT下载

关注我们的微信

回族天经微信

微信ID:tianjing_lianxi

手机《天经》下载

手机《天经》下载

回族漫画

回族漫画

人际关系

人际关系

女性故事

女性故事

金钱篇

金钱篇

尔撒的比喻

尔撒的比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