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知书·以西结卷·39

TXT 下载
PDF 下载
mp3Alt

《先知书·以西结卷》

39

1“人子啊!你要向果戈说预言:‘ 主*安拉这样说:罗施、米设和土巴的首领果戈啊!我要与你为敌。 2我要使你转过来,带你从极北之地上来,领你去攻击以色列的群山。 3然后,我要击落你左手的弓,打落你右手的箭。 4你要倒在以色列的群山之上,你所有的军队和跟你在一起的万族,都将如此;我要把你给各种食肉的飞鸟和野外的走兽作食物。 5你要倒在野外,因为我已经说过了。这是 主*安拉的宣告。 6我要降火在玛各和安居在沿海地带的人身上,他们就知道我是 主*。

7我要在我子民以色列中彰显我的圣名,我将不再让我的圣名被亵渎;这样,各国就知道我是 主*,是以色列中的圣者。 8看哪!那日子临近了,事情必定应验,这就是我所说过的那一天。这是 主*安拉的宣告。

9那时,以色列各城的居民要出来,把武器当柴焚烧,就是大小的盾牌、弓、箭、枪和矛,都当柴焚烧,足有七年的时间。 10他们不必从田野捡柴,也不必从树林里伐木,因为他们将把武器当柴烧;他们要抢劫那些曾抢劫他们的人,掠夺那些掠夺他们的人。这是 主*安拉的宣告。’”

11“‘到那天,我要在以色列给果戈一块坟地,就是那些向东方到死海去的人要经过的山谷。这坟地使过路之人无法通过,因为那里埋葬了果戈和他的大军。因此,那地方要称为哈们·果戈谷。 12以色列家要用七个月的时间去埋葬他们,为要洁净那片土地。 13那地方所有的人民都要埋葬他们。这是我得荣耀的日子,以色列人也要因此得享美名。这是 主*安拉的宣告。 14他们要分派人经常走遍那片土地,与过路的人一起埋葬那些还留在地面上的埋体,为要洁净那地方;过了七个月,他们还要继续搜索。 15他们走遍那片土地,看见人的骸骨,就在旁边立个标记,等埋葬的人来把骸骨葬在哈们·果戈谷。 16那里也有一座城名叫哈摩那。他们要这样洁净那片土地。’ 

17人子啊! 主*安拉这样说:你要对各类的飞鸟和野外的走兽说:‘你们集合起来,从四周相聚来吃我为你们所预备的祭肉。以色列群山上要献大祭,好让你们吃肉喝血。 §18你们要吃勇士的肉,喝那地方领袖们的血,就如吃公绵羊、羊羔、公山羊和公牛,全部都是巴珊的肥畜。 19你们吃我为你们所预备的祭,将吃饱脂油,喝醉了血。 20你们要在我的宴席上吃饱马匹、骑兵、勇士和所有的战士。这是 主*安拉的宣告。’”

21“我要在各国中彰显我的荣耀,万邦要看见我施行的审判,和我加在他们身上的手。 22这样,从那天起,以色列家就会知道我是 主*他们的 真主。 23各国也会知道以色列家是因自己的罪孽被掳去。他们对我不忠,所以我掩面不顾他们,把他们交在敌人手中,他们就都倒在刀下。 24我是照他们的污秽和过犯对待他们,并且掩面不顾他们。 

25因此, 主*安拉这样说:现在我要使叶尔孤白被掳的归回;我要慈悯以色列全家,又为我的圣名大发热心。 26他们在自己的土地上安然居住、无人惊吓的时候,就要担当自己的羞辱和向我所犯的一切不忠之罪; 27我把他们从万族中领回来,从仇敌之地召回来的时候,我要在他们身上向各国显为圣洁。 28我使他们被掳到各国去,后来又相聚他们到自己的土地上,一个也不再留在各国。这样,他们就知道我是 主*他们的 真主。 29我也不再掩面不顾他们,因为我已经把我的灵浇灌在以色列家。这是 主*安拉的宣告。”



§17-20启 19:17-18

真主的属性事
情绪
尔撒的显迹

回族-天经选集一

天经选集一
在线阅读
PDF下载TXT下载

回族-女性选集

女性选集
在线阅读
PDF下载TXT下载

回族-天经选集二

天经选集二
在线阅读
PDF下载TXT下载

关注我们的微信

回族天经微信

微信ID:tianjing_lianxi

手机《天经》下载

手机《天经》下载

回族漫画

回族漫画

人际关系

人际关系

女性故事

女性故事

金钱篇

金钱篇

尔撒的比喻

尔撒的比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