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知书·以西结卷·35

TXT 下载
PDF 下载
mp3Alt

《先知书·以西结卷》

35

1 主*的话临到我说: §2“人子啊!你要面向西珥山,说预言攻击它, 3对它说:‘ 主*安拉这样说:西珥山啊!我要与你为敌,伸手攻击你,使你非常荒凉。 4我要使你的城市变为废墟,你必然荒凉,那时,你就知道我是 主*。 5因为你永远怀恨,在以色列人遭遇灾难,罪刑到了顶点的时候,你把他们交在刀剑之下, 6所以我指着我的永生盟誓,我要使你遭受流血的报应,这血要追赶你;你既不恨恶流人的血,这血要追赶你。这是 主*安拉的宣告。 7我要使西珥山非常荒凉,我要从那里剪除来往的人。 8我要使西珥的群山布满被杀的人;被刀剑所杀的人要倒在你的小山、山谷和所有的溪涧中。 9我要使你永远荒凉,你的城市将没有人居住;你们就知道我是 主*。

10因为你曾说:这两国这两邦都要归我,我要得它们为业,但其实 主*还是在那里。 11所以我指着我的永生盟誓:我要照你因仇恨而向他们所发的愤怒和嫉妒对待你。我审判你的时候,要把自己显明在他们当中。这是 主*安拉的宣告。 12这样,你就会知道我——主*听见了你所有的诽谤,就是你攻击以色列群山的话,说:这些山都已经荒凉了!已经被我们吞吃了! 13你们用口说夸大的话攻击我,说出许多话来与我作对,我都听见了。 14 主*安拉这样说:整个大地都欢乐的时候,我却要使你荒凉。 15你怎样因以色列家的产业荒凉而欢乐,我也要照样对待你。西珥山啊!你和以东全境都要荒凉。他们就知道我是 主*。’”



§1-15赛 34:5-17;63:1-6;耶 49:7-22;结 25:12-14;摩 1:11-12;俄 1-14;玛 1:2-5

真主的属性事
情绪
尔撒的显迹

回族-天经选集一

天经选集一
在线阅读
PDF下载TXT下载

回族-女性选集

女性选集
在线阅读
PDF下载TXT下载

回族-天经选集二

天经选集二
在线阅读
PDF下载TXT下载

关注我们的微信

回族天经微信

微信ID:tianjing_lianxi

手机《天经》下载

手机《天经》下载

回族漫画

回族漫画

人际关系

人际关系

女性故事

女性故事

金钱篇

金钱篇

尔撒的比喻

尔撒的比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