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知书·以西结卷·13

TXT 下载
PDF 下载
mp3Alt

《先知书·以西结卷》

13

1 主*的话临到我说: 2“人子啊!你要说预言攻击那些在以色列中说预言的先知,对那些随自己心意说预言的人说:‘你们要听 主*的话。’” 3 主*安拉这样说:“愚昧的先知有祸了,他们只是随从自己的灵说预言,却没有见过什么真梦。 4以色列啊!你的先知好像废墟中的狐狸。 5他们没有上去堵塞缺口,也没有为以色列家重修墙垣,使它在 主*的日子,在战争中能站住脚。 6他们所见的是虚假的真梦,是骗人的占卜;他们说:‘这是 主*的宣告。’其实 主*并没有派遣他们,他们却希望自己的话能够应验。 7你们不是见了虚假的真梦,不是说了骗人的占卜吗?你们还说:‘这是 主*的宣告。’其实我并没有说过。” 

8因此, 主*安拉这样说:“因为你们所说的是虚假,所见的是欺诈,因此我就攻击你们。这是 主*安拉的宣告。 9我的手要攻击那些看见虚假真梦、以占卜骗人的先知,他们将不能列在我子民的会中,不能被记录在以色列家的名册上,也不能进入以色列地;你们就知道我是 主*安拉。 10因为他们迷惑了我的子民,说:‘平安了。’其实没有平安。有人筑起薄墙的时候,他们就用灰泥粉刷那墙。 §11所以你要对那些用灰泥粉刷那墙的人说:‘那墙要倒塌,将有暴雨漫过。大冰雹啊!你们要降下,狂风也要暴刮。’ 12那墙倒塌以后,人岂不会问你们:‘你们粉刷的在哪里呢?’” 13因此, 主*安拉这样说:“我要在我的烈怒中使狂风暴刮;在我的愤怒中有暴雨漫过;在烈怒中有大冰雹降下毁灭此墙。 14我要拆毁你们用灰泥粉刷的墙。使它倾覆在地,以致根基露出来;墙要倒塌,你们要在其中灭亡;你们就知道我是 主*。 15我要这样向墙,和向那些用灰泥粉刷这墙的人发完我的烈怒。我要对他们说:‘墙没有了!粉刷那墙的人也没有了!’ 16粉刷那墙的人,就是以色列的先知们;他们指着耶路撒冷说预言,在没有平安的时候,为这座城见平安的真梦。这是 主*安拉的宣告。

17“人子啊!你要面向民间那些随自己心意说预言的女子,说预言攻击她们。你要说: 18‘ 主*安拉这样说:这些女子有祸了,她们替众人的手腕缝制符咒的带子,又替众人制造不同长度的头巾,为要猎取人的性命。难道你们猎取我子民的性命,就能保全自己的性命吗? 19你们为了几把大麦,为了几块饼,就在我的子民当中亵渎我;你们向我那些愿听谎言的子民说谎,不该死的人,你们杀死了;不该活的人,你们却保全他们的性命。 

20因此, 主*安拉这样说:我要与你们符咒的带子作对。你们用它们来猎取人的性命,好像猎取飞鸟一样。我要把它们从你们的膀臂上扯下来,释放那些像飞鸟一样被你们猎取的性命。 21我要扯下你们的头巾,救我的子民脱离你们的手,使他们不再被你们的手猎取;你们就知道我是 主*。 22我没有使义人灰心,你们却用谎言使他们灰心,又坚固恶人的手,使他们不转离邪路而得拯救。 23因此,你们不得再见虚假的真梦,也不得再做占卜的事;我要救我的子民脱离你们的手。你们就知道我是 主*。’”



§10耶 6:14;8:11

真主的属性事
情绪
尔撒的显迹

回族-天经选集一

天经选集一
在线阅读
PDF下载TXT下载

回族-女性选集

女性选集
在线阅读
PDF下载TXT下载

回族-天经选集二

天经选集二
在线阅读
PDF下载TXT下载

关注我们的微信

回族天经微信

微信ID:tianjing_lianxi

手机《天经》下载

手机《天经》下载

回族漫画

回族漫画

人际关系

人际关系

女性故事

女性故事

金钱篇

金钱篇

尔撒的比喻

尔撒的比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