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知书·以西结卷·2

TXT 下载
PDF 下载
mp3Alt

《先知书·以西结卷》

2

1他对我说:“人子啊!站起来,我要跟你说话。” 2他对我说话的时候,灵就进到我里面,使我站立起来;我又听见对我说话的声音。 3他对我说:“人子啊!我派遣你到以色列人那里去,就是到那背叛我的叛逆国民那里去!他们和他们的列祖都得罪了我,直到今天。 4这人民十分顽固,心里刚硬,我派遣你到他们那里去。你要对他们说:‘ 主*安拉这样说。’ 5他们或听,或不听——他们本是叛逆的民族,也知道在他们当中有一位先知。

6“人子啊!至于你,虽然荆棘和蒺藜在你周围,你又住在蝎子群中,你不要怕他们,也不要怕他们讲的话。他们本是叛逆的民族,你总不要怕他们讲的话,在他们面前,也不要惊惶。 7他们或听或不听,你只要把我的话告诉他们,他们本是叛逆的。

8“人子啊!至于你,你要听我对你讲的话。不要叛逆我,像那叛逆的民族一样。张开你的口,把我赐给你的吃下去!” 9我观看,见一只手向我伸过来,手中有一卷书卷。 §10他把书卷在我面前展开,书卷内外都写着字,写的是哀歌、悲叹和灾祸。



§9-10启 5:1

真主的属性事
情绪
尔撒的显迹

回族-天经选集一

天经选集一
在线阅读
PDF下载TXT下载

回族-女性选集

女性选集
在线阅读
PDF下载TXT下载

回族-天经选集二

天经选集二
在线阅读
PDF下载TXT下载

关注我们的微信

回族天经微信

微信ID:tianjing_lianxi

手机《天经》下载

手机《天经》下载

回族漫画

回族漫画

人际关系

人际关系

女性故事

女性故事

金钱篇

金钱篇

尔撒的比喻

尔撒的比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