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知书·以西结卷·6

TXT 下载
PDF 下载
mp3Alt

《先知书·以西结卷》

6

1 主*的话临到我说: 2“人子啊!你要面向以色列的群山说预言, 3说:‘以色列的群山,当听 主*安拉的话! 主*安拉对大山、小山、溪涧和山谷这样说:看哪!我要使刀剑临到你,毁灭你们的丘坛。 4你们的祭台必然荒废,你们的香台要被打碎;我要使你们被杀的人倒在你们的偶像面前。 5我要把以色列人的埋体放在他们的偶像面前,又把你们的骸骨抛散在你们祭台的周围。 6在你们居住的所有地方,城镇都要荒凉,丘坛都要荒废,以致你们的祭台荒废被弃,你们的偶像被打碎、被消灭,你们的香台要被砍下,你们所制造的要被除灭; 7被杀的人要倒在你们当中,你们就知道我是 主*。

8“‘但我要保留一些剩余的人,你们分散在各地的时候,你们将有人在各国中从刀剑下逃出来。 9那时,逃脱的人要在被掳去的各国中想起我怎样为了他们而伤痛,因为他们动了淫乱的心离弃我,他们邪淫的眼睛恋慕偶像;那时他们要为了自己所做的恶事和他们所有的可憎之事厌恶自己。 10他们要知道我是 主*,我说要降这灾祸在他们身上的话并不是空话。’”

11 主*安拉这样说:“你要拍手顿足,说:‘哀哉!因以色列家一切可憎的恶事,他们要倒在刀剑、饥荒、瘟疫之下。’ 12在远处的要因瘟疫死亡,在近处的要倒在刀剑之下,那余下被围困的也要因饥荒死亡。我要这样在他们身上彻底发完我的烈怒。 13他们被杀的人倒在他们偶像的中间,在他们祭台的周围,就是在各高冈各山顶上,在每一棵翠绿的树下和茂盛的橡树下,就是他们献馨香的祭物给一切偶像的地方。那时,他们就知道我是 主*。 14我要伸手攻击他们,使他们一切居住的地方,从旷野到第伯拉塔,都变成非常荒凉之地,他们就知道我是 主*。”

真主的属性事
情绪
尔撒的显迹

回族-天经选集一

天经选集一
在线阅读
PDF下载TXT下载

回族-女性选集

女性选集
在线阅读
PDF下载TXT下载

回族-天经选集二

天经选集二
在线阅读
PDF下载TXT下载

关注我们的微信

回族天经微信

微信ID:tianjing_lianxi

手机《天经》下载

手机《天经》下载

回族漫画

回族漫画

人际关系

人际关系

女性故事

女性故事

金钱篇

金钱篇

尔撒的比喻

尔撒的比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