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知书·以西结卷·41

TXT 下载
PDF 下载
mp3Alt

《先知书·以西结卷》

41

1他领我到外殿,量了墙柱,这边厚六肘,那边厚六肘,宽窄与会幕相同。 2外殿的入口宽十肘,门的两边内墙,这边五肘,那边五肘;他量了外殿,长四十肘,宽二十肘。 3他进了内殿,量了门口的墙柱,各厚二肘;入口宽六肘,门的内墙各宽七肘。 4他量了内殿,长二十肘,宽二十肘,贴着外殿。他对我说:“这是至圣所。”

5他又量了圣殿的墙,厚六肘;殿的周围有多间厢房,各宽四肘。 6厢房共有三层,一层叠在一层之上,每层有三十间。殿墙的周围有支撑,支撑着厢房,免得厢房的梁木嵌入殿墙。 7这些围绕着殿的厢房越高越宽。殿四周的内墙一级比一级薄,所以厢房越上越宽;有楼梯从下层经过中层到上层。 8我又看见一个高台围绕着殿,作为厢房的根基,台高一竿,就是六肘。 9-10厢房的外墙厚五肘;圣殿的厢房与祭司的房子之间有空地,绕着殿的四周,宽二十肘。 11厢房有门通向空地,一道门向北,一道门向南。厢房与空地之间相隔五肘,周围都是一样。

12在西边有一座朝向殿院空地的房子,进深七十肘,长九十肘;屋子四周的墙厚五肘。 13他量了圣殿,长一百肘;又量了殿院的空地,那屋子和它的墙,共长一百肘。 14在东面,圣殿前面的空地,宽一百肘。

15他量了殿院空地后面的屋子,连同屋子两边的走廊,共长一百肘。外殿、内殿、朝向内院的门廊、 16门槛、小窗和对着门槛的三层走廊,周围都镶上木板,从地面直到窗口。窗户都是遮蔽的; 17在内殿门口上面的外墙,以及内殿和外殿周围的墙上,按尺寸, 18都刻上吉路伯和棕树。吉路伯和棕树相间并排,每个吉路伯都有两个面孔。 19这边有人的脸对着棕树,那边有狮子的脸对着棕树。全殿周围的雕刻都是这样。 20外殿的墙,从地面直到门口上面,都刻有吉路伯和棕树。

21外殿的门框是正方形的;在至圣所前面的门框,也是一样。 22祭台是木做的,高三肘,长二肘;台角和台的四边,全都是木做的。他对我说:“这是摆在 主*面前的桌子。” 23外殿和至圣所各有一道门。 24每道门两扇,每扇门两页,可以折叠。 25在外殿的门扇上,刻有吉路伯和棕树,像那些刻在墙上的一样;在外边门廊前面,有木做的遮阳。 26门廊两边都有小窗和棕树。殿的厢房也有遮阳。

真主的属性事
情绪
尔撒的显迹

回族-天经选集一

天经选集一
在线阅读
PDF下载TXT下载

回族-女性选集

女性选集
在线阅读
PDF下载TXT下载

回族-天经选集二

天经选集二
在线阅读
PDF下载TXT下载

关注我们的微信

回族天经微信

微信ID:tianjing_lianxi

手机《天经》下载

手机《天经》下载

回族漫画

回族漫画

人际关系

人际关系

女性故事

女性故事

金钱篇

金钱篇

尔撒的比喻

尔撒的比喻